夜行水母漫游

自嗨自我满足型oc人,杂食人
挖坑不填一级选手,脑嗨过等于写过()
以及,我反复横跳,到处乱爬()

水母 安迷修乙女

(并没有多少感觉的乙女向)

(短打意识流注意⚠️)

或许她会喜欢水母吧?安迷修的手指停在水族箱的玻璃上,微凉的触感如同被隔开的水,而同样被隔开的水母却仿佛有所感应一般飘了过来,对上了他的手指。安迷修瞳孔微缩,触电般收回了手,匆匆提起围巾便逃开了。

“欢迎光临。”黑发少女轻快的话语响起,她端着一盘水果走到了安迷修旁边。“这次还是要面包?或者你可以试一下新口味。”她自顾自地说着,手上却半点没耽误。安迷修看着被她摆好的水果拼盘,欲言又止。“小姐……”“嗯?”黑发少女似乎刚刚回过神,对他笑了笑,“没关系的,安迷修。”她眯起眼睛,猫一般的嘴角翘起,带着自发性的欢快,“水果拼盘是我自己做的,老板不介意。”她熟稔地递给他菜单,“我能带来更多收益,他要是把我惹火了反而会亏的。”笃定的语气,眼中一闪而过的寒芒都让安迷修背后发寒。“要蛋糕吗?”“好的,小姐。”安迷修强作镇定,眼神却下意识地向她瞟去。她应该是会喜欢水母的。

评论(6)

热度(12)